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交流活动
省科协领导莅临我区调研指导
时间:2007-06-18 字号:[ ]

     5月16日,省科协秘书长董克军,组织人事部长陈汝炎和宣传调研部主任科员谢明,在温州市科协主席吴持平、副主席周益妤等同志陪同下,莅临我区调研指导工作。区科协主席严永明、副主席范祯桑和办公室主任陈春妹等参加接待。
     严永明主席向省、市科协领导详细汇报了我区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工作和贯彻省委〔2007〕59号文件精神和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的落实情况。董秘书长就我区科协工作,针对当前科普示范区创建活动中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的实施,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市科协吴持平主席、周益妤副主席分别向省科协领导介绍了我区科协工作的有关情况,并给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还就科协组织建设方面,作风建设年活动等进行交谈和交换了意见,座谈毫无拘束,呈现和谐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