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交流活动
二OO七年二季度区科协大事记
时间:2007-07-05 字号:[ ]

   4月9日,区科协党组、党支部响应区委“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号召,召开了动员会议,组织学习、讨论,并制订了实施方案。
   4月16日,区科协根据市委、区委部署及温龙委办发〔2007〕27号文件精神。为推进“三次跨越”,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4月26日,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对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调整。
   4月29日,在省21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我区沙城二小计旺来“方便墨汁瓶”,海滨三小刘鑫“刮山药使手痒的探究”参加了现场操作演示。
   4月30日,按温龙政办机〔2007〕9号文件,区政府决定,建立龙湾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新力、副组长严永明、吴天峰,办公室主任范祯桑。
   5月10—11日,区科协派员去乐清市科协、宁波海曙区科协、海宁市科协学习“创建”经验和软件台帐设计程序。
   5月16日,省科协秘书长董克军等领导在市科协吴主席、周副主席陪同下,莅临我区调研、指导。
   5月17日,我区召开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联络员工作会议,副区长、创建领导小组副组长朱新力做了重要讲话。
   5月18日,我区召开科普宣传活动周工作会议。
   5月25日,龙湾区2007年科普周活动拉开序幕,区委副书记周赞致主持词,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玲玲致开幕词,会上并举行大型科普文艺演出。
   5月28—29日,在蒲州街道蒲江社区、永中街道普门村等,举办“科普进社区”健康讲座。
   5月30日,在灵昆镇开展“科技三下乡”活动。进行农技咨询服务、科普知识宣传、发放图书、种子等。
   6月1—3日,对各镇(街道)、村(社区)、企业、学校的科普画廊进行检查、评比。
   6月11日,区科协党组、党支部组织科协机关工作人员进行“构建和谐机关”大讨论活动。
   6月13日,按温龙直工〔2007〕38号文件,区科协机关党支部被授为2006年度“规范化党支部”称号。
   6月19日,我区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副组长严永明主持会议并做实施工作介绍,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范祯桑就《实施工作方案》做了解释,组长朱新力到会讲话。
   6月21日下午,区科协机关工作人员专题组织学习中共浙江省“十二大”会议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