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交流活动
市科协督查小组莅临我区指导科普创建工作
时间:2010-07-14 字号:[ ]

   

6 24 ,由温州市科协农函大校长戴小莲和平阳、苍南、文成等各兄弟科协主席组成的督查组莅临我区开展科普督查工作,督查组一行赴我区蒲州街道汤家桥村、灵昆镇九村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

在汤家桥村,专家组在听取该村党支部书记叶松云汇报村主要情况和近几年科普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后,严格按照《浙江省基层科普示范单位评估指标》就组织领导、经费投入、网络建设、阵地建设等方面分项查阅了该村创建省级科普示范村的台帐。随后,督察组检查了该村的科普宣传栏、科普图书馆和农函大教室,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汤家桥村在07年就成功创建为市级科普示范村,村两委长期以来的重视科学普及工作,经常开展科学、文明、健康的群众性科普活动,特别是在经费投入方面远远高于省级科普示范村创建的标准,其工作成绩显著,富有特色。同时专家组希望汤家桥村能以本次创建省级科普示范村为契机,以创促建,更好地做好科普工作以迎接9月份省级科普示范村的验收,充分发挥科普工作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作用,创建为省级科普工作示范单位。

在汤家桥村检查完毕后,专家组一行又赶赴灵昆镇九村进行市级科普示范村的检查和验收。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