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 专家介绍
吴同喜
时间:2011-08-25 字号:[ ]

吴同喜

硕士,副教授,主要从事企业管理和商务谈判研究,现为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负责人,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专家,龙湾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咨询团专家。  

    在高校工作中从事教学、管理、科研等工作。主要科研成果有:在各类期刊上发表了《在动态中拓展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途径》、《试析目前我国高职教育之问题及解决策略》、《文化视域下高职院校发展的反思与元构建》、《在多元价值取向视域下,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等13篇论文。独立主持并完成了省教育厅资助的现代学校管理的人本理念及实践课题、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立项的后现代教育管理视域下的高等教育管理模式的研究课题;参与市科技局立项的温州出口产品如何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促进温州教育公平及教育平衡发展问题研究课题2007年,积极响应浙江省委组织部、省科协开展的远教助创送服务活动,受聘为龙湾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咨询团专家,开展了进村入户入企实地调研工作,为我区水暖洁具行业技术提升撰写调研文章,为村民、企业员工授课传播科学知识,促进了我区校企合作模式的发展和龙湾新农村建设。

 20110825111118950.jpg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