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 专家介绍
王贤理
时间:2011-08-25 字号:[ ]

王贤理

研究员,现任浙江伊利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特聘教授、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脂蛋白专业委员会委员,温州市人大代表、龙湾区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温州市新世纪551人才工程二类重点培养对象、温州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温州市劳动模范。  

长期以来,全心投入到生物体外诊断试剂研究、开发和生产应用领域,为龙湾生物高新技术产业的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带领科研团体建立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先后承担了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3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1项、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项目1项,省、市、区科技项目10多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5项和外观专利11项,获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在医学界重要核心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并主编《企业国际联姻》一书。在做好科研的同时,把企业文化建设融入了企业管理深处,动员企业科技人员建立科协,在企业里建立读书馆和活动室,办企业报刊,大为普及科学知识。现实中,真正做到把科技做为第一生产力,把人才做为第一资源来践行。

 20110825112058291.jpg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