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 专家介绍
翁殿学
时间:2011-08-25 字号:[ ]

翁殿学

专家级高工(在不锈钢无缝管行业具有检验检测确认验证资质),现任华迪钢业集团有限公司质保部技术总工,国标不锈钢无缝管检验检测标准审议修订的专项技术顾问。  

1979年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电子工程系,曾在抚顺特殊钢集团有限公司工作20年,从事各种特殊钢和不锈钢无缝管检验检测专业工作,先后任职质监站站长、专责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专责负责检验检测的工作。  

2001年至今在龙湾工作,他对不锈钢无缝管检验检测技术进行了大量的科研和推广,为我区不锈钢无缝管研制提供了检验检测技术手段和技术依据,为企业完善和建立起配套的检验检测体系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期间,主要科研成果有:1、建立并完善了公司的无缝钢管无损检测生产线及检验检测工艺规程和各类人员操作规范;培训、指导检测人员的工作。使公司无损检测工作走向正轨。2、积极参与了公司新产品的研发,解决了新产品TP347H锅炉用无缝钢管超声检测难题,为制定新产品TP347H企业标准提供了技术依据。三年来,公司生产新产品TP347H钢管投入市场后深受客户的青睐,为企业增加收入几亿元。企业高附加值产品的比重也有了显著的提升。3、解决了大口径厚壁钢管分层缺陷的检测难题,具有创新意义。为提高企业质量核心竞争力,新增了内孔检测方法,得到广泛应用。4、参与了国家不锈钢无缝钢管有关型号技术标准的审定意见工作。

 20110825144204249.jpg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