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相关政策 > 相关政策
隗斌贤要求院士专家服务中心突出创新、创业、创优,努力实现成长、成才和成功
时间:2013-08-19 字号:[ ]

隗斌贤要求院士专家服务中心突出创新、创业、创优,努力实现成长、成才和成功

    为切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让新入职员工能尽快适应工作,融入集体,在中心正式组建一周年之际,8月12日下午,省院士专家服务中心召开会议,梳理中心业务工作,并着重就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省科协副主席隗斌贤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首先中心负责人向新员工介绍了全省工作站建设的基本概况,对中心成立一年多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对中心可持续发展的一些思考。中心综合部、业务部负责人汇报交流了各自部室工作情况。经公开招考进入中心的两位新同志在会上也谈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隗主席结合中心目前发展状况做了讲话。隗主席在对两位新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和对中心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基础上,着重就中心的工作特点和中心的自身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中心的工作、全省的工作站建设工作是“顶天立地”、“小中见大”的工作。中心的工作一头连接着我国科技界的顶尖人才,一头连接着浙江的企业主体,所做的事情可能看起来是小事,但所折射和包含着的却是大事。因此,中心的工作要求高、任务重,也面临着许多新的挑战和任务,中心全体同志要有艰苦奋斗的准备和只争朝夕的干劲,他指出,中心目前正处于从创业期到转型期、创新期的过渡阶段,中心同志要沉得下心来学习、思考,要有创新、创业、创优的思想准备,才能使中心工作和个体自身得到成长、成才和成功,真正推动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工作实现省科协党组主要领导要求的“发挥高端智力和战略导向作用”。隗主席最后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和自己工作体会,语重心长的指出,中心人员虽少,但战斗力要强。希望新同志加入后,能继续发挥好“团队”作用,同志间团结友爱,宽厚包容,要多看他人的长处,自己才能成长;队伍建设讲组织、有纪律,建设一支能负责能问责、能打硬仗打胜仗的队伍。他希望中心每位同志都要努力做到“四能五度”,即: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干,静下来能思和政治上有高度、学识上有广度、工作上有深度、品格上有美誉度、为人上有宽容度。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