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 网站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龙湾区科普征文活动通知
时间:2017-03-15 字号:[ ]

关于开展2017年龙湾区科普征文

活动的通知

 

各街道科协,区属各学会(协会、研究会)、企事业科协,各科普特色学校、科普教育基地:

为丰富科普宣传内容,进一步挖掘、培养科普创作人才,切实推进“十三五”期间科普资源共建共享工程建设,区科协决定开展2017年龙湾区科普征文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区科协所属各学会(协会、研究会)会员;科普特色学校、非公企业科协、科普教育基地和其他各行各业广大科普创作爱好者。

二、征文要求

(一)评选文章必须为原创作品,内容体现科学性、通俗性、实用性、趣味性、创新性、艺术性和知识性。

(二)字数在2000-3000字以内,文稿中不能出现作者姓名、单位,如有参考文献须注明,杜绝抄袭和过多的借鉴。

(三)征文作者须填写《2017年温州市龙湾区科普征文申报表》(见附件),随纸质文稿(含电子版)一并报送。

(四)参赛文章必须是未在任何报刊杂志、网络(个人空间)发表过的作品。

三、征集方法

(一)征稿篇数。各有关单位和团体要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认真抓好落实。要求每个街道科协征集推荐数不少于5篇,每个区属学会(协会、研究会)征集推荐数不少于1篇;企事业单位科协和区级科普教育基地、科普教育特色学校,每单位至少推荐1篇。

(二)投稿方式。街道由各街道科协负责集中上报;区属学会(协会、研究会)会员向所在学会(协会、研究会)投稿,并由各学会(协会、研究会)负责集中上报;其他单位及个人,可直接向区科协报送。

(三)截稿时间。所有稿件材料须在5月31日前上报龙湾区科协科普科,逾期不予受理。

地    址:龙湾区行政管理中心九楼925室

联 系 人:朱汝清

电子邮箱:524891382@qq.com

联系电话:86968873

四、奖励办法

本次征文活动设立一、二、三等奖。对获奖的作者颁发证书和奖金,并将优秀作品推荐到市科协。

 

附件:2017年温州市龙湾区科普征文申报表

2017年温州市龙湾区科普征文申报表.doc 

                   温州市龙湾区科学技术协会

                    2017年3月1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