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 网站公告
区科协重点作风问题整治进展情况报告表公示
时间:2017-05-11 字号:[ ]

附件3:

区科协重点作风问题整治进展情况报告表(5月)

填报单位(盖章):龙湾区科学技术协会       主要负责人签字:章魁洪             填表人签字:姜成志

基本情况:本单位共排查重点作风问题   3 个(基层执法类问题   0  个)。

序号

排查的重点作风问题

整改措施及时限

整改成效

责任人

问题是否解决

1

区科协作为龙湾区《全民科学素质实施行动纲要》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发挥职责,组织各成员单位开展活动存在工作落实不到位。

发挥科协职能,提高我区公民科学素质。

1.召开“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会议,督促各成员单位开展活动;

2.积极组织各类科普宣讲专题活动;

3.11月底前督促各成员单位上报年度工作总结,进行查漏补缺。

通过科普宣传科和办公室联合发挥其职责,做好活动前期宣传和后期新闻报送工作,几场科普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整治,成效显著提升。

冯小华

正在解决中

2

对科技人员的服务效能还不到位,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亮点不突出。

发挥科协职能,努力建设科技工作者之家,交科技工作者之友。

1.深化开展基层走亲连心解忧活动,对我区优秀科技工作者进行走访慰问;

2.年中将组织安排科技人员体检活动;

3.积极配合市科协和浙南科技城,全力推动落实海智基地建设。

3月中旬开始区科协组织对我区优秀科技工作者进行走访慰问,通过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的对话访谈,准确把握科技工作者的所思所想、所需所求。努力提高科技工作者对科协工作的满意度,为龙湾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

章魁洪

正在解决中

3

干部工作热情消退,对基层单位调研不多,指导帮助不细,成效不明显。

1.狠抓党风廉政和作风效能建设,完善工作责任落实机制,加强内部督查考核,持续改进和提升作风效能;

2.深入基层单位调研,听取基层的需求和建议,对其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协调解决、跟踪督办、帮扶指导;

3.督促全体干部在日常工作中,牢固树立群众思想,将群众需要,作为一切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

坚持求真务实,区科协每月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一把手给全体干部上廉政党课,廉政谈心等方式,切实提高了每一位干部的工作热情。同时多次走访慰问企业、村(社区),贴近人民群众,切实解决百姓忧心的各类民生问题。通过整治,成效显著。

章魁洪

正在解决中

公示时间:2017年5月8日——5月12日                       公示方式:网站公示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