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省内动态
浙江省药学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
时间:2018-01-09 来源:区科协 字号:[ ]

2017年12月22日,浙江省药学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中国药学会监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凯先,浙江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长才,浙江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黄永福等出席会议,来自全省药学界154名代表参加大会。

十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朱志泉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3-2017年省药学会在提升学术活动水平、精准服务医药产业、积极承接政府职能、加强学会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学会存在的问题,对新一届的理事会工作提出了建议。新一届理事会应以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为契机,加强建设、自我完善、改进服务、加快发展,不断将学会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大会审议通过了《十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十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浙江省药学会监事会工作规则》,修订了《浙江省药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监事会和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上,浙江大学教授胡永洲当选为监事长。十二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理事长和副理事长。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朱志泉再次当选为理事长,丁列明、白骅、冯鹤、李邦良、竺福江、杨苏蓓、胡季强、曾苏、蒋晓岳当选为副理事长。理事会还聘任杨苏蓓为秘书长,马珂、马勇斌、王如伟、王志安、吴晖、周剑辉、高建青、梁天天为副秘书长。

大会最后,新当选的十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朱志泉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新一届理事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意识、发展的思路,团结依靠全体会员、广大医药科技工作者,依托各专业委员会、全省各基层学会,同心同德,同心合力,为把浙江省药学会打造成一流社团组织而不懈努力。

浙江省药学会自1951年成立以来,紧密团结广大药学科技工作者,逐步成长为我省组织健全、会员众多、在社会上具有较大影响的学术性科技社团之一。近五年连续被省科协评为学会工作先进集体,2016年被省民政厅复评为5A级社会团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