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基层动态
龙湾区科协开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9-03-13 来源:区科协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不断促进性别平等和两性和谐发展,3月13日,龙湾区科协作为区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之一,积极组织开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进社区活动。

3月13日龙湾区科协开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进社区.jpg

本次活动点设在龙水社区便民服务中心,龙水社区为龙湾区目前最大的社区之一,覆盖面积9.56平方公里,常住人口近3万人次。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分发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图册,向群众传播男女平等社会意识,保护儿童、妇女权益等法律法规。社区大厅电子显示屏播放着“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标语,与此同时龙湾区科协还借此机会一并发放《生活中的科普》、《公民科学素质200问》等科普知识书籍,内容涉及低碳生活、防震减灾、居民生活急救常识、科学养生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科普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书籍300余册,宣传品200余件。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