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基层动态
龙湾区召开第23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表彰大会
时间:2019-03-18 来源:区科协 字号:[ ]

3月15日,龙湾区第23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表彰大会在区一小多媒体报告厅召开,龙湾区科协副主席李汝、区教育局党委委员陈良、区科技局副局长王洲、龙湾一小副校长郑晓华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师生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奖。大会由区科技局副局长王洲主持。

DSC09553.jpg

会上,陈良宣读了《关于公布龙湾区第23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龙科协发[2018]32号文件。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全区共评出优秀学生科幻画105幅、科技小发明作品47件、小论文58篇、科技实践作品30件、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8项、优秀组织单位3个、优秀科技辅导教师10名。在区级获奖的优秀作品中推荐作品参选市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分别获得一等奖11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2项。其中有13项作品入选省级大赛。

DSC09619.jpg

李汝指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一项具有多年历史的全国性青少年科技创新和科学研究项目的竞赛,区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也已经成为目前面向我区全体在校中小学生、幼儿园小朋友规模最大、最具有导向性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之一。她简要总结了参加本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筹备组织情况,对本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获奖选手提出殷切期望,要求获奖人员珍惜荣誉,在2019年的第24届科技创新大赛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