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基层动态
龙湾区副区长余安江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时间:2019-05-29 来源:区科协 字号:[ ]

5月28日,在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龙湾区副区长余安江带队开展科技工作者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企业一线科研人员,并致以节日问候。龙湾区科协主席高永军陪同慰问。

在浙江温兄机械阀业有限公司,余安江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产值,在科技研发、人才引进待遇以及下一步发展方向等相关情况。余安江充分肯定了温兄企业取得的工作成果,同时也对企业当前面临的政策性问题进行了探讨。他强调,企业加大技术创新的同时,还要在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上不断开拓,切实发挥好技术骨干的“传帮带”引领作用,增强企业发展后劲,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会后向企业优秀科技人员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他们继续为龙湾企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余安江一行来到华迪钢业集团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解掌握企业现状,并向董事长王迪面对面就企业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他指出,根据省委“三服务”活动要求,企业可直接与联系部门助企员主动沟通对接,由相关部门出面对接落实优惠政策,提高科技创新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优做强。

余安江希望,龙湾区科协作为“科技工作者之家”,把竭诚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作为根本任务,积极发挥科技桥梁纽带作用,从生活和工作上关心关爱科技工作者,充分激发他们的创造活力,不断提高科技工作者对科协工作的满意度,为龙湾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