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基层动态
龙湾区科协开展短视频营销女性创业公益培训班
时间:2019-06-17 来源:区科协 字号:[ ]

为激发龙湾区城中村妇女创业就业的热情,6月15-16日,龙湾区科协联合区妇联,在温州网特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开展了“短视频视频营销女性创业公益培训班”。

本次培训是在充分了解妇女实际需求的基础上,结合市场需求和生产生活特点,在课程设计、师资安排、教材选择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课程讲师就新媒体时代下短视频的体现及变现形式、短视频平台规则及内容发布机制、视频拍摄制作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16号下午通过分组合作,现场2个小时内完成以“父亲节为主题”的拍摄、剪辑、制作1个短视频的考试,每一个学员都积极参与,讨论主题、确定拍摄内容、拍摄素材、剪辑镜头、添加音乐、字幕、特效。每一组都共同完成了独属于自己原创的短视频制作,理论+实操+点评指导的教学方式切实提高了参训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