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基层动态
龙湾区科协举办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班
时间:2019-07-03 来源:区科协 字号:[ ]

为备战即将举办的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进一步提高我中小学科技辅导员的综合能力,提升青少年科学素养,7月1日-3日,龙湾区科协在温州城市大学举办了2019年青少年科技创新辅导员培训班”,来自全区的90多名科技辅导员参加了培训。龙湾区科协副主席李汝、区教师发展中心研训员林孝亮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邀请区教师发展中心研训员林孝亮、STEAM未来计划负责人周晓青等8位专业主讲人做课题报告,内容涉及青少年科技创新与科技实践、STEAM教育项目设计与开发、中小学阶段青少年编程师训等方面,旨在加强全区科技辅导员组织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的能力,培养学生对科技创新的兴趣,推动我区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

此次培训是培养全区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干事创业能力,深耕青少年科技创新土壤的一个重要节点,旨在进一步调动科技辅导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全区青少年科技教育更好的发展,同时也为即将举办的第24届龙湾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