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基层动态
龙湾区社区科普体验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19-07-04 来源:区科协 字号:[ ]

73日上午,龙湾区永中街道龙水社区科普中心正式揭牌。龙湾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章魁洪出席仪式并为龙水社区科普体验中心揭牌,现场近百余名社区居民及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龙湾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章魁洪为龙水社区科普体验中心正式揭牌。随后,相关领导及居民参观体验了科普体验中心的设施设备。体验中心建筑面积500平方米,以惠民性、科学性、趣味性、普及性为原则,建成以文化长廊区、互动投影区、VR虚拟体验区、3D观影区、运动体感区、科普阅读区等多个当前最先进的科技体验设施为一体的标准化的科普体验中心,让居民在实景模拟和互动体验中感受科技的美妙与神奇,从而激发社会大众的科学兴趣、开启智慧,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

下一步,龙水社区科体验中心日常免费对外开放,正式投入使用后,将安排讲解员,每天为日常参观科普活动中心的人群进行科学讲解,解答各种科普器材及宣传科普知识,青少年还可在中心内体验各种科普器材,玩转“科技圈”。

揭牌仪式后,由温州市科协组织的科普演出团,为社区居民们表演了《大鱼》、《一带一路走起来》、《懒汉脱贫》、《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的节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