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 网站公告
关于2021年龙湾区科普教育基地、农村科普基地复审结果名单公示
时间:2021-03-08 来源:区科协 字号:[ ]

根据龙湾区科协《关于开展2021年龙湾区农村科普基地普教育基地复审工作的通知》(龙科协发〔20213号)文件精神,科协对龙湾区科普教育基农村科普基地复审单位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评审专家进行实地考察技术指导,依据评审专家组评审意见科协党组研究决定,现将2021年龙湾区科普教育基农村科普基地复审考核结果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1.公示时间:38日起到314日止。

2.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科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反映电话86968862

 

 

龙湾区科学技术协会

202138日


关于2021年龙湾区科普教育基地、农村科普基地复审结果名单公示.pdf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