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基层动态
龙湾区科协召开五届七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2-07-08 来源:区科协 字号:[ ]

    为更好推选出龙湾区的温州市科协“十一大”代表、委员候选人202276下午,龙湾区科协行政服务中8楼会议室召开五届次常委会议区科协五届常委1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区科协主席张祥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了区科协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同时,大会通过选举方式,确定王小凤、华芝等15位同志为温州市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确定华芝、张祥、钱鹏程等3位同志为温州市科协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充分发挥区科协常委会凝心聚力的组织作用,引领更多龙湾区科技工作者团结在党的周围,深入开展科技创新助力服务,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彰显科协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