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基层动态
龙湾区医学会召开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3-10-31 来源:区科协 字号:[ ]

10月13日,温州市龙湾区医学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静,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应良亮,区医学会四届理事会会长何炯成等领导出席。大会由区医学会秘书长徐郭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审议通过了《龙湾区医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与财务报告》、《财务审计报告》、《龙湾区医学会章程(草案)》、《龙湾区医学会会费标准(草案)》、《龙湾区医学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龙湾区医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万里当选区医学会五届理事会会长。

新当选会长张万里作表态发言。他就龙湾区医学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想法:一是要锚定政治站位,坚定办会宗旨,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与学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做好学会各项工作。二是要锚定能力建设,发挥学会功能,不断在学术交流、科普活动上持续发力,推进龙湾卫生健康服务质量水平有效提升。三是锚定资源联合,打造服务高地,让优质、普惠的卫生健康服务深入民心,助推龙湾卫生健康现代化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