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基层动态
龙湾区科协举办“科学3分钟”演讲赛指导师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3-03-27 来源:区科协 字号:[ ]

3月25日下午,2023年龙湾区“科学3分钟”演讲赛指导师专题培训班在国科温州实验小学(龙湾区第一小学)成功举办,来自全区各中小学校共80余名老师参加了培训,至此,龙湾区今年的“科学3分钟”演讲赛活动全面铺开。

为了确保2023年龙湾区“科学3分钟”演讲赛活动质量,区教育局选派了王宁璐、潘嘉炜两位优秀指导师为大家分享了指导科学实践和科学演讲一些心得体会,并对青少年“科学3分钟”演讲进行了解读、分析与构思,还对科学故事发现与探索进行了探讨,老师们认真聆听了讲座,对青少年“科学3分钟”演讲赛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2023年龙湾区青少年“科学3分钟”演讲赛活动由龙湾区科协、龙湾区教育局、龙湾区关工委共同主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