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基层动态
龙湾区科协举办青少年“科学3分钟”演讲赛助力科技强区建设
时间:2023-05-08 来源:区科协 字号:[ ]

为培养龙湾区青少年的科学兴趣,提升青少年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助力“双减〞进一步落地,深入推进青少年科学素质教育工作,也为辖区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提供交流服务平台,涌现出更多的青少年科技爱好者,为建设科技强区和浙南科技新城发展夯实后备人才基础,龙湾区科协联合龙湾区教育局、龙湾区关工委举办了2023年龙湾区青少年“科学3分钟”演讲赛。


大赛3月20正式开始历经前期筹备、指导师培训、作品线上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5月6日进行了现场决赛至此本活动圆满完成。此次活动全区各中、小学校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134件,通过初赛有40名选手进入现场决赛



“科学3分钟”演讲赛是以“讲述你科学探究背后的故事”为主题,旨在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提升科学研究、写作、演讲等综合素质,并通过演讲和展示对大众进行科学传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