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基层动态
龙湾区科协开展慰问老党员和座谈交流活动
时间:2023-08-16 来源:区科协 字号:[ ]

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8月14日上午,龙湾区科协党支部联合浙江华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及座谈交流活动。活动由区科协党组书记李军伟主持。

在慰问活动中,大家与老党员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及家人的身体和生活起居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龙湾科协事业打下的基础,并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座谈交流中,李军伟书记向老党员们介绍了近年来区科协取得的成绩和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支部其他党员和退休老党员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纷纷发言。区科协兼职副主席、浙江华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区女企业协会会长李彩华向老党员们介绍了企业发展规划,并结合公司党建文化建设,表示将要继续以科技创新发展的理念探索新业务,以实干引领企业投资作为。

李书记表示,老党员是宝贵财富,同样也是科协发展壮大的参与者、见证者、引领者。通过此次慰问座谈活动,不仅传递了组织的温暖,还进一步密切了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联系。下一步,区科协将组织相关企业和组织机构继续做好全区科技战线老党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组织关怀做在细处、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