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交流活动
温州湾新区领导陈鸣赴龙湾区科协调研工作
时间:2023-08-31 来源:区科协 字号:[ ]

8月17日上午,温州湾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鸣莅临龙湾区科协调研指导工作,区科协党组书记李军伟,党组成员高乐耕、应良亮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李军伟代表龙湾区科协领导班子汇报了区科协整体工作情况以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今年以来,龙湾区科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科协工作“四服务”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谋划青科会活动、推进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扎实抓好青少年科技教育、紧密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科协组织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

陈鸣对龙湾区科协近年来的工作,特别是在作好青科会活动、服务科技工作者助推龙湾区创新驱动发展,开展大众科普活动提全面科学素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对做好下一步科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陈鸣要求,要继续强化政治引领,主动对标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要求,找准科协服务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厚植引才沃土,认真筹办青科会,把科技人才作为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激发科技人才创新活力,为加快推进龙湾“一区五城”建设提供高素质的人才支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