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国内动态
中美两国胰腺病学会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23-09-12 来源:区科协 字号:[ ]

9月2日,中国胰腺病学会与美国胰腺学会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国胰腺病学会副会长吴文铭和美国胰腺学会主席李敏签署合作备忘录。中国胰腺病学会会长赵玉沛,副会长郑树森、宁光,监事长陈杰,中国工程院院士董家鸿,美国胰腺学会秘书长Ashok Saluja出席签约仪式。会上还举行了中国胰腺病学会名誉会员授予仪式,李敏、Ashok Saluja被授予中国胰腺病学会名誉会员。

赵玉沛在致辞中表示,中美两国胰腺病学会签约将推动双方以更加开放协作的姿态深化全球胰腺病研究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为全世界胰腺病患者带来更多福音。

李敏和Ashok Saluja对中国胰腺病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指出两会签署合作协议为改善胰腺疾病发病率上升、治疗方法进展缓慢的现状提供了良好契机,希望两会能够合作推动胰腺病诊疗领域取得更多突破。

中国胰腺病学会是2022年1月经中国科协、民政部等主管部门审批正式成立的国家一级学会。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中美胰腺病领域合作交流将迈入新的阶段,在新时期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深化研究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和科技传播,共同推动胰腺病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科协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